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延伸产业链,倍加福接手SIMATIC PX 和 Bero系列产品业务

延伸产业链,倍加福接手SIMATIC PX 和 Bero系列产品业务

——— Bero一如既往
德国倍加福,全球自动化领域内领先的电子传感器和零部件制造商,对西门子SIMATIC PX系列和Bero系列接近传感器的业务收购于2010年7月1日起生效

德国倍加福扩展了电感式接近传感器和光电传感器的产品线,同时加强了其在工厂自动化中超声波传感器技术的地位。

七月一日起,德国倍加福将是您所有SIMATIC PX/Bero业务活动的唯一联系人。我们的客服人员自2010年7月1日起为您提供所有关于SIMATIC PX/Bero 产品的服务。如您对产品有任何需要,请使用以下的联系方式更新您的通讯录:

德国倍加福
Pepperl+Fuchs GmbH
Division Factory Automation
Lilienthalstrasse 200
68307 Mannheim
Germany
http://www.pepperl-fuchs.com

电话:+49 (0) 621 776-4411
传真: +49 (0) 621 776-27 4411
电子邮件:fa-info@pepperl-fuchs.com

请向以上的联系方式提交您对SIMATIC PX/ Bero产品的需求和订单,以及既往框架协议下需拆分处理的订单。西门子PX/ Bero旗下的所有产品现在都属于我们的产品范围之列,您即刻可用SIMATIC PX原先的产品型号向倍加福进行订购,我们的产品生产与先前毫无出入。你可以对产品线内所有产品业务的连续性放心。

所有2010年7月1日前接受和确认的订单由西门子完成,请向西门子直接索取发票。

我们优秀的工程师将为您的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最优的选型咨询与技术支持。请在www.pepperl-fuchs.com/contact 上找寻离您最近的倍加福办事处

此次收购是德国倍加福传感器产品线扩展过程中重要而又成功地一步——为您,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收益。

我们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团队期待为您提供协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